鱼不能没有自行车

尝试用很烂的文字抚慰自己的心
有时候会很飞的脑洞和支撑不了脑洞的可悲文笔

六扇门有脑干子的都看出来怎么回事了

*是古代警我背景!不是请赐教!

*有点反骨在身上写的脑抽产物

*私设如山,严重ooc

  

*判官私设是六扇门最高领导人,借了六扇门的背景,其他都是我胡扯,去查六扇门资料了,但没查明白

  

  

  文笔不好,看文愉快

  

  

  

  

癸卯年七月十四对六扇门在门门人采访

  

  

六扇门让我成长

      ――一位实习捕快转正途中的艰辛历程无脑咋呼

  我,六扇门平平无奇一小实习捕快,现在已经成功转正了,要问为什么六扇门也要实习,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上任三天我就发现我们六扇门有人涉嫌虐狗

  

  起因是我来六扇门的第三天晚上,初来乍到的我很不幸被安排了夜班,夜班,顾名思义在夜里被迫加班。当晚三更过后,我迷迷糊糊的想着再强撑一会就换班了,然后我看见了两个鬼鬼祟祟的人在判官大人的门口推搡,我仔细一看,两个人还穿都着我们六扇门的衣服!前辈晚上有事不必这么藏着掖着吧,秉着知道的少活的久的原则,我自觉地把眼睛闭上,我不看我不看昂。许是晚上太静了,我听见了,全听见了

  

  “我晚上可以不顾名声的,亲一下我们回去聊”

  

  我恐命不久矣,听到了前辈不该听的东西明天不行赶紧跑路吧,大半夜还被狠虐了一下,和领导举报一下门里的不正当关系能算戴罪立功让我转正吗

  

  第二天我顶着黑眼圈去六扇门的时候,我师父很快发现了我的不对,在师父的软磨硬泡下我全和师父交代了

  

  我师父可不是一般人,师父姓刘,单名一个波字,别看他这平平无奇的名字,他的辉煌经历足以让整个六扇门瞻仰三代:

  师父和我们判官大人师出同门――天下第一门派昆坊派,说起来判官大人还要叫师父一声师哥,师父当年出师后毅然决然加入了六扇门的暗卫组织,进入当地最大的土匪寨子――毒蛇帮,然后就是忍辱负重扎根基层奋斗了十年,为判官大人上任以后一举剿灭毒蛇帮立下了汗马功劳,就这胆识这魄力还得是我师父刘波,你问我为什么刚实习就知道这些,我们判官大人差点把他师哥的辉煌历史昭告天下了

  

  说起我们判官大人又是另一段传奇,判官大人姓龙,名傲天,听这响亮的名字,注定一生就要不同凡响,八岁进入昆坊派,从师十年是昆坊派掌门的得意弟子(仅次于师父),十八岁出师进入六扇门,不到而立之年就成了六扇门最年轻的判官,上任判官后不出半年与师父里应外合成功拿下了毒蛇帮。隔壁膳堂掌勺的刘叔问我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领导的丰功伟绩需要我们时刻铭记

  

  虽然师父在土匪堆里泡了十年,但没有改变他对朝堂的一颗忠诚火热的心。不要看师父表面看起来长得有些厉害,身上还有点土匪的影子,但是一个有小圆脸的师父会凶悍到哪里,师父真的太好了,才认识三天我觉得他比我亲爹对我的关怀都多,有温柔师父的好处就是……他一问,我啥都招了

  

  师父在听到我说昨晚狗狗祟祟的前辈的那句危险发言时,师父好像脸色不太好?师父也觉得这纯在虐狗。在我鼓起勇气要去找龙大人告发六扇门的不正当关系时,师父有些慌乱的说要替我去,也就只有师父敢直面龙大人,师父还是不忍心让我以身犯险的

  

  然后我就莫名的被提前转正了,六扇门里的事我还是太小搞不明了(liǎo),我问李逗逗前辈……逗逗姐姐,我是自愿叫逗逗姐姐的,逗逗姐姐说:

  “就不要管那么多了,能成功进入六扇门以后姐再慢慢告诉你”

  不说就算了吧,现在成功进编制我也算是没让我爹娘失望,现在世道也太平,我就安心躺平按时领银子就可以了

  

  唯一不太顺心的事,就是转正后师父不怎么理我了。师父这两天一来就直接进龙大人书房,作为师父唯一的徒弟我的好奇心责任心让我必须去看看到底发生点啥

  

  第一次直面龙大人有些许紧张,我借着给师父送公务的借口名正言顺进入龙大人的书房,没等穿过最后一层屏风,我听见了师父和另一个耳熟的声音

  “傲天等一下,晚上再……”

  “师哥我都让你徒弟转正了,就这一次……”

  我通了我全都通了,龙大人我错了,师父您辛苦了,我边慌乱溜出龙大人的书房边庆幸保住了自己的职业生涯,龙大人不能带着师父回家玩吗,是我唐突了太唐突了,现在就卷铺盖回老家还来得及吗

  

  最后我还是老家没回成,在逗逗姐姐的劝导下留下来了,理由是龙大人和师父不能虐她自己。很久以后我才知道,整个六扇门都在被虐

  

  不能再说了,师父让我去买点活血化瘀的药

  

  

问:

对于实习捕快如此没有脑干以及判官大人和刘波前辈的地下情怎么看

  

  

李逗逗:刘波前辈这个徒弟还是太小了,我都告诉他别太心急等着姐姐以后就告诉他了,判官大人这是看着刘波前辈的面子不斤斤计较,六扇门以后招人门槛要高一点了。地下情?怎么是地下情,我就出外勤走了一个月,回来就看见我们原来注孤生的判官大人空降了个师哥,明眼人一眼就能看出怎么回事,就是……辛苦刘波前辈了

  


  

膳堂刘叔:新来的人家孩子挺好的,就是说话有点太夸张,脑干这个没有也不能强求。地下情,啥地下情啊,那不是咱大人的夫人吗,不说了,咱大人让我熬点汤给夫人补身子

  

  

  

直属龙大人手下的六扇门暗卫组织临时提供些许信息

  

不知其姓名的贴身暗卫:有人刺杀了龙大人,是在下的严重失职,按照龙大人的身手能伤到大人行刺之人定深不可测,龙大人肩膀的红痕和瘀血在下都看见了,刘波前辈安排去买的药不知道靠不靠谱,虽说前辈是大人的师哥也不能走得太近了……唔……唔(浪我所玩)

因为暗卫长的一些非刻意干涉该暗卫提供的无脑信息中断

暗卫长留言:这是当初围剿毒蛇帮不小心磕坏脑子的暗卫,不要信他的话

  

  

地下情当事人两位大人对进来门里的爱情童话传播谣言有什么看法

  

  

龙傲天(判官龙大人):不算谣言,是真的,他们还是过于消遣还传谣言,我们拜过堂,就是没有三书六聘,八抬大轿,以后我会让师哥有的,但我们已经入了洞……嘶,师哥我这真不用上药的……

  


  

刘波(正牌判官夫人):傲天还是抹点药吧,我昨晚……到我了啊,我和傲天没啥,我俩十多年师兄弟了,关系好很正常啊,傲天刚才说的……都……傲天这采访呢,还有人呢

  

介于龙大人身体不适需要夫人刘波前辈照顾提问中断

  

  

  

最后感谢各地未身在六扇门但心系大人和夫人的门人送来的祝福:

  

  

  大人夫人百年好合

  

  

  

  

没逻辑没脑子脑抽产物

真·警我背景

判官大人大半夜穿门人衣服想和师哥干点啥都懂

评论(5)

热度(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